尧晓hydrangea

混的坑很杂(点头)

伦克/论坛体《我们队长带来的黑猫好像是非凡生物?!!》(二)

前篇戳这里→ (一) 

下篇戳这里→(三) 

二改了一点,但总体没变,马甲该掉还是要掉的

塔罗会全员天使,设定是在有网络的第六纪,末日后,私设伦纳德还在当红手套队长

阿蒙很多,希望大家抓到阿蒙能告诉我,会改的


注意注意!!!

*因为本篇是我无脑的半夜产物,所以可能会有很多不对的地方和可能想改的剧情,请大家多多包容,麻烦大家抓阿蒙了,有不对的地方请告诉我!

时隔两年修了一下



正文↓


北大陆>鲁恩>贝克兰德>黑夜教会>非凡者专区

《我们队长带来的黑猫好像是非凡生物?!!》

41L

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关爱智障哈哈哈哈哈哈哈


42L

笑死了lz居然被一只猫鄙视


43L楼主

不是,你们不觉得很惊悚吗!如果它是一只普通的猫怎么能有这样复杂的眼神!


44L

lz会不会想多了,没准那只是你自己的脑补呢,别瞎吓自己


45L不想上班

其实在我们这地方上班多虑是难免的,毕竟万一这猫还就真是一只非凡生物,或者是有人变成猫的样子混进来,那就恐怖了


46L楼主

特别是我听分部的人说之前有个通缉犯就是这样混进来想偷情报,虽然被抓住了……


47L

嘶……好恐怖


48L

话说你们队长是天使吧,天使身边有一只带危险性的非凡生物肯定会察觉到的,况且这还是他自己带进来的


49L不想上班

你们先别说了,我吃到个大瓜


50L

搬板凳坐好


51L

坐好+1


52L

坐好+2


53L不想上班

是这样,刚刚队长让一只灵给我带话,让我去他办公室一趟,然后我还没进门,就听见他用一种特别,就,特别温柔的语气说了一句:“他们看起来是有些傻乎乎的,其实还是挺聪明的,你说是不是,K(代称)”


54L楼主


55L一只不知名红手套

你说的这个K是我想到的那个K吗……


56L不想上班

应该是……我听完之后就愣在原地了,然后队长才慢半拍反应过来我已经来了,招呼我进去,特别是我进去后只在里面看见了队长和那只猫,队长跟我说了一下这次任务的安排后就放我走了,我至今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活着出来的


57L

哇这个K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


58L

你们到底在震惊什么?


59L咕咕叫的咕咕

我又有新的题材了吗?(闻到瓜的气息)


60L永远的五米一

比起在这里看论坛你不如赶紧去写新文


61L咕咕叫的咕咕

错了错了,这就去写


62L楼主

不是……K不是队长他前同事吗……就是在那次让队长加入红手套的那次事件里牺牲的那个啊……为什么他要对着一只猫念前同事的名字


63L

求问是哪场事故!本海上人有个大胆的猜想


64L不想上班

这个不能多说,但是可以稍稍透露一下是某个发生在廷根的事件


65L

本海上人来了!我觉得我的猜想要成真了!


66L

ls快说快说,我要吃瓜


67L

是这样的,之前有个特别勇的记者找GEM做采访,对没错就是那个恐怖如斯的男人,里面有提到他参加过一次大事故,后来再追问只说是在廷根发生的,差点死了,指路我们海上人论坛《首次对格尔曼·斯帕罗的采访!你想知道的事情我们都有》,现在都还在热门上挂着呢


68L

嘶……


69L

嘶……


70L

不会吧……


71L

好家伙……


72L

居然是那个男人吗……我被lsss说服了


73L

众所周知夏洛克·莫里亚蒂,道恩·唐泰斯,梅林·赫尔墨斯都是那个男人的马甲……K恐怖如斯啊……

评论(13)

热度(1234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