尧晓hydrangea

混的坑很杂(点头)

伦克/论坛体《我们队长带来的黑猫好像是非凡生物?!》(一)

下篇戳这里→(二) 

下下篇戳这里→(三) 

私设塔罗会全员天使,设定是在有网络的第六纪,末日后,私设伦纳德还在当红手套队长

阿蒙很多,希望大家抓到阿蒙能告诉我,会改的

时隔两年修了一下,看见自己以前写的东西实在有点……



正文↓


北大陆>鲁恩>贝克兰德>黑夜教会>非凡者专区

《我们队长带来的黑猫好像是非凡生物?!!》

1L楼主

如题,我是一名黑夜教会的红手套,我们队长今天带来一只黑猫,但是我怎么老觉得它怪怪的,有点像非凡生物


2L一只不知名红手套

啊是米切尔殿下吗?我今天早上遇见他了,看见他抱着一只黑猫,好可爱


3L

你们黑夜教会还可以带宠物啊???我在贝克兰德文物保护基金会工作的都不能带。


4L

这能一样吗,人家是黑夜教会高层,这地位哪能和我们比,2L叫的是殿下诶,很明显是位天使啊!


5L一只不知名红手套

是的是的!米切尔殿下是我们教会的高层,不过他人对大家都很好的!很好相处!超级亲民!


6L

楼主人呢?呼叫楼主!


7L楼主

来了来了!刚刚去处理了点文件,我们队长就是那位米切尔殿下,他今早带来一只褐色瞳的黑猫,真的很可爱很乖!随便撸的那种!而且手感超好()


8L

草,慕了,我也想撸猫,为什么我工作的时候没有可爱的猫猫(哭


9L

+1


10L

+2


11L

+10086


12L咕咕叫的咕咕

+身份证号


13L

抓住一只咕咕大佬!大佬您的《格尔曼历险记》第3部什么时候出版!


14L

抓住+1!咕咕老师求更!


15L咕咕叫的咕咕

快了快了,最近两周应该就会出来了,谢谢大家支持哦!


16L楼主

好了回归正题,为什么我觉得它是一只非凡生物呢?首先,队长抱着它进办公室的时候我的灵性直觉开始疯狂响,我是因为灵感高晋升快才进的红手套,已经序列5了,我对我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


17L

哇序列5啊,拜见大佬


18L楼主

不能算大佬,在黑夜教会里我的序列已经很低了,真正的大佬都是瞧不起我这个序列的


19L

这就是中高序列非凡者的世界吗?!我以为序列5已经算高的了,恐怖如斯jpg.


20L

恐怖如斯jpg.


21L

话说你们都没发现一个问题吗?为什么那位米切尔殿下都天使了还在当队长?这应该已经是大主教了吧?


22L不想上班

是这样,听说是队长末日的时候人性维持的不太好,有一次差点失控了,红手套热闹嘛,高层就把他安排下来了,不过那些高级执事也不敢管队长,就专门在红手套里又选出精英组成小队,他来当队长


23L楼主

哇靠我看你特正经的在打字,还以为你在工作,没想到你在逛论坛?


24L不想上班

你不也是?好嘛我一点开看见这个帖就瞅了你一眼,然后看见你人模狗样的在那里翻文献


25L

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官方非凡者上班都不会开小差的


26L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一点都不严肃啊哈哈哈哈


27L

你看,这就不够冷酷了吧jpg.


28L楼主

等,ls你表情包哪来的?!


29L不想上班

我草这不是队长吗?


30L一只不知名红手套

我草这不是米切尔殿下吗?


31L

我草这是你们队长?!对不起对不起是不能用吗,我是很久以前在一个论坛里找到的,具体的我也记不住了,只记得是一个叫“宝石”的人发的


32L楼主

宝石?你确定?


31L

非常确定


32L不想上班

……


33L不想上班

我们是不是吃到大的了……那位小姐为什么会有队长末日前的图片还做成了表情包


34L楼主

他们是朋友傻蛋


35L

歪楼了歪楼了!不是说聊猫猫的吗!


36L楼主

啊对对对,我们继续,其次,就是我们摸那只猫的时候,我灵性直觉又开始报警,我摸它的时候手都是抖的,我的直觉让我有一种亵渎神灵的感觉


37L不想上班

哇居然是这个原因吗我还以为你体虚


38L楼主

滚啊你!写你的报告去!


39楼主

好了好了继续说,然后就是,我之前喝水不小心撒了一点出来,不小心撒了一点点水珠在那只正在各个队友桌子上散步的黑猫脚边


40L楼主

然后我就看见它把水珠抖掉了,抖掉之后它还看了我一眼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老觉得它的眼神带有一丝关爱智障的感觉


评论(23)

热度(1772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